第一次

今天是我第一次投票耶!

昨天很累所以今天睡到中午

被我爸叫起來載我和我哥去投票

我哥一直叫我投3號(他說3號是他...XD)

呵~

我家是在以前的國中投票

國中依舊沒什麼改變!

覺得投票有點無聊

公投票似乎因為我沒有很認真在看

所以我都亂投...一"一

總統的嘛...













其實...

我投的是5號

哈哈哈!


5號是誰很明顯吧!!

沒錯!

就是帥哥啦!!!

哈哈哈!!



你(妳)們看看,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emayday2003 的頭像
    annemayday2003

    ●○5琦靜5○●

    annemayda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