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食物

從開學到現在

我每天中餐或晚餐

幾乎都是吃泡麵

都快變木乃伊了

為了不讓自己變成木乃伊

好吧

我現在的中、晚餐

都吃吻仔魚肉鬆粥

沒錯

每天吃稀飯

感覺自己像個生病的病人

整天吃稀飯

不是我愛吃

而是學校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滷味

我討厭因為有中藥味

來這裡這麼久我只吃過一次

炸的

我喜歡但是會長痘痘

上學期的我常吃但這學期我還沒吃過半次

自助餐

自從在高中當過幫廚後

就對自助餐很排斥

總而言之

就是沒一樣喜歡的



但離奇的是

我的肚子瘦了

只有肚子

噗噗

我的身體會被我吃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emayday2003 的頭像
    annemayday2003

    ●○5琦靜5○●

    annemayda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