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這部電影

是在高中二年級時

老師放給我們看的

當初老師放了很多部電影給我們看



我忘了那是什麼課了

印象最深的

就是"現在,好想見你"

今天

又看了一次

一樣的讓我感動

一樣讓我花頭腦理解劇情

還是一樣有在看鬼片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好看

想看的

跟我要吧

我想買他的書來看看

不知道看書的感覺跟看電視上的感覺

有什麼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emayday2003 的頭像
    annemayday2003

    ●○5琦靜5○●

    annemayda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