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家
今天要倒垃圾
今天要還書
今天要拿DVD專輯

拖到下午才起床
把10本小說裝進袋子
把房間垃圾打包(睡覺前就打包好了!)
把廁所垃圾打包
把要帶回家的東西塞進包包裡

喔耶~
10本書讓我的手快斷了!
再來兩包垃圾
再來一個包包
真的不知道我哪來手和力氣
從包包裡拿出皮包
從皮包裡拿出學生證
再刷卡讓門打開
怎麼打開垃圾箱的門

酷~
我根本就是大力士
丟完垃圾...
喔~
手都重量壓的血路不通變紫色了...

哈!
扛著10本小說走超級抖的樓梯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一整個很喘不知道再喘什麼
可能是變天了吧!


東西太多就不能丟垃圾嗎?!
事實證明是可以的


本來要做的那班校車
提早來了
就算沒提早到我也坐不到
因為人很多
等到第三班才坐到
一下車當然是往小7衝啦!

店員呀!
妳也不需要這麼大聲的對裡面的人說
請他拿五月天的專輯(這個妳多大聲都沒關係)
但我的名字妳叫這麼大聲幹什麼呀...

喔喔喔~
好大張的明信片(我愛!)

拿著演唱會DVD還重死人的10本書去!
還完書繼續去等車!

科~慧怡抱歉!
我在聽音樂沒聽見妳再叫我!
哈哈!

等車的時間
開始拆我的DVD
美工刀忘在宿舍裡
只好小心翼翼的把塑膠套撕開一邊
打開紙盒開始觀賞設計與包裝

喜歡這次MV集的設計~讚!

DVD的照片本...
有點不知道該從哪拿出來
光碟也太緊了
超怕給我折斷的...

終於到站了
買個東西吃吧!
在火車站的小7買了瓶水
買了火車票
繼續等火車坐回家

誰叫我要拖這麼晚才回家
沒位置坐只好站到家嚕!

和上禮拜一樣一出火車站
洗照片去啦!
很害怕的一捲
超沒把握的一捲...
就等明天拿回來嚕!!!

因為肚子餓了
買碗豆花回家吃
順便買杯很久沒喝的清心(4天...)

回到家開的電腦
吃完豆花
走嚕!

觀賞DVD GO !!

看DVD這段請看下一篇吧!!!

點它吧!→ 回憶佔據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emayday2003 的頭像
    annemayday2003

    ●○5琦靜5○●

    annemayda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