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燙到了

燙到哪呢

舌頭

為啥了呢

話說

星期一的那天

因為我為了匯錢去給別人

在郵局跟宿舍之間跑來又跑去

導致我中午的飯只吃了兩三口

所以下午體育課時

帶著我的杯子和麥片上體育課

趁還沒上課前

泡了麥片

不知我是發瘋還是幹什麼

直接拿起來灌

根本不管那水有多燙

就給他喝了下去

ㄍㄢˋ

喝下去的霎那

ㄚ勒

才想起來我泡的是熱水

滾燙超過100度的熱水

好啦

我的舌頭就這樣被燙傷了

現在

碰舌頭的感覺

很難形容

不是痛

比較像麻

但卻好像又不是

#@#%^*&)()*&^$#

總之

難以形容啦



快點好吧

不然我都沒辦法吃

燙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emayday2003 的頭像
    annemayday2003

    ●○5琦靜5○●

    annemayda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