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早了

是該睡了吧

但我還不想睡

可是我卻一直在打哈欠

管他明天幾點起床

反正明天沒課


可是明天一早還是要起床

因為要回家

我也不知道這麼早回家要幹嘛

閒晃發呆

一直想說回去可以順便去逛個新竹貨什麼的

但想到我之後要買相機

還是算了

還到家繼續睡好了

不然

玩玩家裡那台啥東西都沒有的電腦也不錯

或著

挑戰一下我媽

問問看我是不是可以去燙頭髮

可以的話我搞不好下午就會去燙了

但可能性好像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emayday2003 的頭像
    annemayday2003

    ●○5琦靜5○●

    annemayda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